叶泱

这里叶泱,幸会。
全职文手(主韩叶
长弧致歉。

【黑遍全联盟】国王游戏(1)


是聊天体,娱乐之作。


不含cp向。


★私设[]内的内容即私信聊天


偶尔得更更文,让沉迷画画的我想起来,我其实是个文手。


PS:黄少的美妙发言依旧没有标点


——————————————————————


君莫笑:人呢都。@全体成员


君莫笑:出来看个好玩的。


叶下红:捕捉大神。


林暗草惊:捕捉大神。


归去来兮:捕捉大神。


云山乱:捕捉大神。


笑歌自若:捕捉大神。


夜雨声烦:捕捉大神。


夜雨声烦:靠靠靠不是不是我只是顺手点了个加一而已啊谁叫他那么显眼我第一眼看过去就是加一忍不住就点了啊话说老叶你什么事啊什么事啊什么好玩的快说快说别掉我们胃口啊我警告你啊老叶要不然本剑圣绝不放过你啊喂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一下,叶前辈想说什么?


君莫笑:哟,叫我大神也没叫错啊,何必这么羞涩


君莫笑:kg。知道吧,挺有意思的,来玩不?


一枪穿云:唔。好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好歹也是公认的剑圣啊我还有那么多粉丝呢因为加一叫了你一句大神这事传出去很丢面子的啊喂老叶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你不要截图啊听到没有不许截图你要是截图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下次见到你一定要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君莫笑:也成,记得选个没树的地图啊


王不留行:……噗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要做好准备啊


索克萨尔:我相信少天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之间的感情呢没了吗淡了吗游戏还玩不玩了玩不玩了小周都答应了这样把人晾在那儿好吗快回归正题啊喂你们扣一扣一都有谁要玩儿的快来快来


君莫笑: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玩游戏呢?加我一个


一叶之秋:1


海无量:1


风城烟雨:1


夜雨声烦:1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1


索克萨尔:1


涛落沙明:静静围观大神


木恩:静静围观大神


防风:静静围观大神


零下九度:静静围观大神


夜雨声烦:就这些人对吧对吧靠靠靠靠你们不要以为我还会在同一件事上栽跟头我不会再点那个该死的加一了靠靠靠靠靠要不然本剑圣的名字就倒过来写哼哼哼哼几个人来着我数数啊


君莫笑:看你慢的。9个。够了


索克萨尔:不如我来主持发号吧?^_^


君莫笑:文州想来当然得答应不是


夜雨声烦:还是队长好你们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哼哼哼辛苦队长啦


王不留行:辛苦。


索克萨尔:没事的。


以下上帝视角为您揭秘小窗:


[叶修和喻文州的小窗:]


君莫笑:文州,我是几号?


索克萨尔:前辈1号好了。


君莫笑:成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少天4号


夜雨声烦:哇队长好快不愧是队长好的好的谢谢队长让我猜猜老叶几号啊不过好像不能知道来着诶诶诶有点可惜算了算了本剑圣还是要遵守规则的队长你继续去发号吧不用管我


索克萨尔:…好


[楚云秀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楚队5号


风城烟雨:谢谢文州。


[周泽楷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小周6号


一枪穿云:谢,前辈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王队2号


王不留行:好。


[苏沐橙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沐橙3号


沐雨橙风:谢谢喻队啦


[孙翔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孙翔7号


一叶之秋:这么靠后?啧,行吧。


[方锐和喻文州的小窗:]


索克萨尔:点心大大当王吗?


海无量:嗯?可以可以。


上帝视角结束。


索克萨尔:一个王和七个人。王可以跳出来了


海无量:k闪亮登场


君莫笑:哎呦,点心是k啊。


海无量:怎么样,老叶,怕了吧?


君莫笑:怎么会,哥的字典里没有怕这个字儿


君莫笑:快去写惩罚。


……片刻之后。


海无量:来了来了。


海无量:不要被我吓到哦


海无量:其实也简单。


君莫笑:别磨磨唧唧的,快说快说


海无量:3号带前缀十分钟:亲了一口5号说


海无量:1号带前缀十分钟:在2号床上哭着说


君莫笑:。点心,天气挺好的,考虑一下加训吧


索克萨尔:噗嗤


海无量:???????


海无量:8号和7号互吹对方战队


海无量:4号艾特群里一个人表白并且不能解释


海无量:6号每句话后面加十个感叹号。


海无量:好了。我是几号?


索克萨尔:1号叶修前辈,2号王队,3号沐橙,4号少天,5号楚队,6号小周,7号孙翔,8号方锐大大


海无量:互吹?好说。老叶别加训啊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没事儿,我看你这几天挺闲,发配去第十区公会当苦力好了。顺便陪小唐切磋。


海无量:……哦我的母亲。


王不留行:……o-O


一叶之秋:吹兴欣?兴欣有什么好吹的……那我只好勉为其难的掰几点了…


海无量:哎你别说,轮回挺好吹的。


一叶之秋:那必须的。


一枪穿云:前辈……我……


海无量:小周记得带感叹号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难小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叹号太好玩了吧不对我要干嘛来着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谁出的题啊喂喂喂方锐是吧方锐你完了怎么可以这样表白是什么鬼啊我堂堂剑圣怎么会跟人表白呢要说也不能便宜你们哼哼哼那我艾特队长好了队长好吗好吗队长不在意的吧是吧是吧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又吵到我眼睛了。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哎这缀好毁哥气场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亲了一口秀秀说:唔,我这个似乎不错的呀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咱俩这能一样吗


沐雨橙风:噗,叶修你好惨


一叶之秋:兴欣吧,没啥好说的,也就是……挺有潜力的,虽然说已经拿了一个冠军,还是挺厉害的…但是轮回绝对会赢你们的!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哎呦,羊习习别说的这么不诚恳啊,哥代表兴欣,哥还有三个冠军呢。


沐雨橙风:亲了一口秀秀说:是呀,我们兴欣很厉害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有点难以启齿但是是队长的话也挺好的哎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你们别想多那我就艾特了啊 @索克萨尔 队长我喜欢你啊队长在吗队长在吗队长别误会啊


海无量:轮回,小周颜值挺高的,实力嘛也说得过去,就比我们兴欣差一点而已,继续努力啊


海无量:『表情包』一个正直如方锐的笑.JPG


一枪穿云:……谢,前辈…!!!!!!!!!!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哈不用谢不用谢


一枪穿云:……!!!!!!!!!!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小周这缀也太逗了。


索克萨尔:各位还满意吗。^_^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啧,还成。要是是大眼儿在我床上那必定满意。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队长你为什么不回答我难道没有队友爱了吗队长队长收到请回复啊队长你不会把我屏蔽了吧不会吧队长不会做这样的事难道是我不够真挚吗我明明也没有解释啊队长你快回答我吧我们蓝雨从来都是和谐友好的战队啊是吧队长队长


索克萨尔:…喜欢少天的。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噗,这也太难为文州了。


君莫笑:在大眼床上哭着说:都散了吧兴欣开饭了,哥不陪你们玩咯


沐雨橙风:亲了一口秀秀说:嗯!我也下线啦


夜雨声烦:是吧队长你果然最爱我了我就知道蓝雨果然是最好的老叶和沐橙妹子都下了啊那方锐应该也不在了那我们下次再玩吧哈哈哈哈哈老叶的缀太有意思了吧老叶再见啊我不会忘记截图的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发给你一份啊记得好好保存哦


大漠孤烟:幼稚。


——————————————————————


这次就先这样吧。


发出鸽子的声音:咕咕咕。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