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泱

这里叶泱,幸会。
全职文手(主韩叶
长弧致歉。

【韩叶】随便码些甜甜师生短文、

长弧偷空回来更个。

学生韩x老师叶。

ooc致歉.

——————————————————————

1


      叶修慵懒的抬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镜架,薄唇勾起的弧度足以衬出他说这话时的漫不经心。他半个身子都陷进了身下坐着的皮质转椅里。

“嗯?你说,他们对我有意见?”叶修提腕扯了扯脖颈上系着的领带,白色衬衫领口微松,最上面的扣子不知何时崩开一粒。


      “叶老师,不必放在心上。”韩文清眉眼微蹙,亲近劝慰话语几番在舌尖溢转终是未曾吐出。他高挺的身子微微有些僵硬,俯视的视角恰巧将叶修不经意间露出的半截锁骨和小片若隐若现的白皙肌肤纳入眼底。


      韩文清喉结上下微一滚动,垂眸撇开了视线。


      “没事儿,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可能人人都喜欢。”叶修倒是没放在心上,他熟稔的拾起一支钢笔,纤细两指衔着在指骨间打了个转儿。


        “更何况…我有你就够了,不是吗?”


        真要命,韩文清想。


2


      韩文清眼前有些发黑,即使他体力再好,体育课也总让人半生不死。校服三颗扣子,现在还在勉强维系的只剩下了最后一粒。他强撑精神一边喘着气一边走在教学楼的走廊上。


      视线氤氲,韩文清隐约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哟,又是一个被体育课摧残的孩子啊。”叶修迎面朝着韩文清走去,啧啧称奇的对韩文清现在的状态作出点评。


      韩文清意识有些模糊,只觉得连鼻端都空气都比平时稀薄,潜意识中只想把眼前有着熟悉香味的人儿狠狠揉在怀中——于是他这么做了。叶修倏然瞪大了眸子,怔愣片刻后压低声音轻斥。抬肘轻轻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结实胸膛,“喂,干嘛呢,快放开我。”


      韩文清皱了皱眉,不甚满意怀中人儿的挣动,手上便加了些力道,将叶修往后推搡两步按在了墙上。“…别动。”他将下颚搁在叶修的侧颈,埋首闷声低语。“让我抱一会。”


      叶修阖眸,心绪有些复杂,时间的流速好像突然变缓。后背有点凉,叶修轻叹。不过还好…韩文清抱的还挺暖和,他想,随了他吧,平日里挺正经的,今儿可能是累了。


      不知过了多久,韩文清半阖的眸中唤回了些清明,他松了压着叶修的力道,支起身子。叶修挑眉戏谑,“我可以走了?”没等韩文清反应过来,他便抬肘理了理被弄乱的衣衫,施施然走了。


      韩文清在原地沉默了片刻,找回了神智。他忽然将手腕凑到鼻尖闻了闻,又伸指触上面前石砖砌成的墙壁。


      还有余温。


      好像是…叶老师。


——————————————————————


手痒爬回来摸两段。

每天都在为师生梗的绝美亵渎感禁忌感流泪,韩叶szd。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